close

劇透有,建議先追完動漫在看

文長有、圖多

‧對角色私心有

‧婊主角注意,髒話沒差ㄅ

 

 

《52集:超級最強戰士們》

 

每次最後一集的標題都是這種調調

唉……好難過喔,把它看完惹……

每次追完心愛的動漫就會覺得十分空虛orz

好吧只好期待第四季斯沛特拉跟米拉再出場戲分。

 

哥哥帶著妹妹直接殺入非典型因子裡頭找爸爸。

看到孩子們特地來公司探望工作中父親,可雷博士表示:

瞎了喔.png

這位爸爸你瞎了喔= =

米拉看來你爸已經在主管澤諾赫爾特的壓迫下工作超時了,影像跟真人傻傻分不清楚,趕快把他押到醫院去吧。

真人了.png

送便當((不.png

兄妹一起來找上班中的父親還能是幹什麼。 

 

當然是送便當啊XDDD((夠囉

 

好啦認真,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你們父子會形同陌生人一般,就算現在是為了爆丸DNA密碼的事情,兩人有較量意味((科學家的自尊心……))

可是在之前呢?

當米蕾說要把斯沛特拉嫁禍成HEX的叛徒時,爸爸的反應是默許。光是『敵人』二字就可以讓你喪心病狂的想毀滅自己的親骨肉???

我知道如果說要斯沛特拉完全把自己的爸爸當成敵人,他一定做得到,他是個有能力做到切割的角色。

但是,為了米拉,為了回應妹妹想要一家人回到從前的願望,所以他還是願意帶著米拉來說服父親。((即便知道可雷對自己無庸說已是敵人

當然,我覺得這也跟他從良有關係,若是那個無情的斯沛特拉,之前也說過,他們父子其實很像,可雷博士能對家人無情的地方,斯沛特拉也能。但,這回同米拉一起來的可是基司,是那個溫柔的好哥哥,基司‧斐敏。可想而知他是以兒子的身分前來。

 

面對兩個留著自己血、冠上自己姓氏的親骨肉,這般如泣如訴的請求,你敢不答應???

米拉說吧.png

哥哥也一起.png

不不不你們直接把他打昏帶走啦!!!!

說那麼多他等一下還不是會跑回來看影片= =+

 

話說回來,米拉跟基司叫老爸的方法其實有所不同。

在日文裡,米拉是叫パパ((爸爸))基司是叫父さん((父親))

不過中配兩人是一律翻爸爸。((事實上這點中配翻譯上是很常見的事

日配叫法不同我覺得這也是一個萌點啊~~可以透露出這對兄妹各自的性格,為什麼中配不去區分呢?((難道翻譯人員懶www

 

另一方面,小彈突然發現斯沛特拉跟米拉不見了。

嘖,怎麼那麼遲鈍,上一集哥哥拿出銀河電流炮不是轟超大的嗎?= =

主角群也想跟著殺進非典型因子,蓋斯被當砲灰

砲灰.png

原本以為蓋斯就要壯烈犧牲了,海德隆卻突然跳出來救人。

海德隆落寞的回首

海德隆好可憐.PNG

海德隆:因為我知道,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看來我們小少爺這次是真的領悟了,可是對話好虐喔。QAQ

 

然後小駿……                           ((右下愛麗絲注目↓

聽你在屁小勒XDDD.png

我聽你在屁啦XDDDD這不科學XDD

又是動漫定律,打魔王時都會有的,那關鍵的小小神設定XDD

 

不要罵自己的兒女老鼠好嗎……= =

沒禮貌.png

沒禮貌2.png

兩人赫然發現主角群們也一起進來非典型因子內部了,而且還中了陷阱((話說你們兄妹倆倒是暢行無阻啊www

米拉淚奔到爸爸懷裡

住手啊.png

住手啊2.png

住手啊3.png

其實爸爸也在動搖((喂喂你對基司就不是這種態度,老爸偏心啊BVCVB.pngBVCVB.pngBVCVB.png

所以他以前是怎樣.png

這瘋老爸還有以前版本喔……所以他以前是怎樣???

是像第7集初登場時那樣的形象延伸嘛??

反正爹底還是執迷不悟

好煩.png

好煩2.png

他好煩趕快把他打昏啦~

哥哥沉默.png

哥哥沉默的看著自家老爸發瘋,對於他講的那些,自己應該也是很能理解的吧,所以才會一度走了錯路。

跟爸爸盧著盧著,保衛者也莫名其妙攻到了動力爐。

米拉悲痛的隔空喊話,連基司也開了金口請求小彈把這東東給毀掉。

ㄏㄏ.png

哥哥的金口.png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怎麼有辦法隔空對話,難道可雷博士按到廣播鍵??=w=

主角群最後是一定會得逞的,所以動力爐遭到毀滅,可雷博士一整個大崩潰,只好乖乖的跟兒子女兒一起回家。

就在所有人逃亡之際,只有海德隆跑去殺爸爸。

廢物.png

大叔你到底憑什麼覺得一定可以捲土重來???部下都死光了耶你。

按鈕按下去不能登出非典型因子超好笑的ㄎㄎ

坐著等死吧you~((指

不.png

海德隆別做傻事!!

別做傻事.png

歐不!小少爺你為什麼要想不開????????????????

其實活下去贖罪也是個好選擇啊,難得你改邪何必一定要選擇死呢?

我真的沒辦法完全討厭海德隆,說起來他也算是個可憐的孩子。

有那樣頭殼壞去的爸爸,然後又在欠缺關愛卻物質充足的環境下長大((我猜他的設定上是沒有母后的吧)),種種((生命與靈魂層面的))不幸造成價值觀扭曲,變成那種沒藥救的草莓族少爺個性。

不是我要幫他講話,說實在我對這一類的角色真的沒辦法,即便他很渣,還是會想要關心他,不想真的討厭他。

海德隆其實只是個想被愛的孩子啊~tnLLAtW.pngp6CVpp2clqSW.png

 

 

不過,換個角度想,以劇情收尾來看,或許玉石俱焚對這樣的他來說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然後可雷博士再見,為了救女兒剛好也有個藉口可以回去看剛剛沒看完的影片

爸爸.png

dfgsd.png

結果兄妹倆還是白忙一場啊,不過,讓爸爸在最後關頭心有回來也算是值得了。

來不及了.png

還是只能兄妹自己逃走……

 

海德隆拜~我會記得你最後是個好孩子的((淚目

少爺88.png

少爺88 2.png

最後非典型因子爆了,在威星驅逐艦上,小彈他們也和基司and蓋斯做了有事找幫忙的約定。

約定.png

約定2.png

小彈說會記得找他們幫忙,結果實際上記得這件事的是丸兆www第四季的出場全仰賴丸兆啊www

喜歡這張哥哥ww

回家啦.png

地球人回地球,威星人回威星,到此本季完結。((啊是不用跟地球的琉乃茱莉道別喔

 

因為這集我在土豆上找的中配版本是當年中視的重播的((首播是更久以前的CN台)),它有剪片尾,所以我去YouTube上找了日語無字的最終回來截。

以下最終回片尾:

威星

威星.PNG

艾斯被球K超好笑也超可愛XDDD

被球打.PNG

被球打2.PNG

米拉也跟哥哥回到阿爾法的家裡住了。((哥哥那本書從第7集回憶看到第52集wwwwwww不排除重看的可能性哈哈www

無害笑容.PNG

無害笑容2.PNG

無害笑容3.PNG

哦哦哦哦哦哦哦這殺必死!哥哥又露出無害笑容了!!! ((那個字幕好礙事

米拉.PNG

米拉的蜜汁臉紅wwwwwwww

無害笑容5.PNG

嘛爹這樣一來,斐敏一家子變成只剩兩個孩子了耶,變成米拉跟基司兄妹兩人同居……

等等這是什麼H文設定,給我慢著,我知道他們的設定一定是只有爸爸沒有媽媽((跟海德隆一樣)),家裡沒大人耶耶耶耶!!!

嘛,這時的米拉16歲,基司19歲……都還在青春期呢……

兩人又是一個可愛一個帥……嗯…...

沒有故意要黑他們……只是以一個兄妹控的角度來說……總覺得超危險的啊orz((而且米拉又兄控的那麼嚴重,加上基司也有一些鬼畜的特質……

放入H文裡頭一定會很精彩((捏捏眉間,幸好爆丸偏子供向……

 

這三人不知道在幹三小((你們不要霸凌丸兆的身高XDDDDD

幹三小.PNG

墊了箱子還是比他們矮一顆頭,丸兆你到底……BVCVB.png

愛麗絲的美乳.PNG

哦哦哦哦哦哦注意旁邊!!!!

愛麗絲的美乳耶!!!!!我想靠上去!!!!((遭馬斯卡雷德擊殺

 

放一張小彈跟獨角巨龍

可愛啦.PNG

看你吃那麼多碗,原來你在那之後((4X集??我忘了))還是沒吃到咖哩啊www

有聲音.PNG

獨角巨龍無奈看得出來wwwwww

 

最後是為第三季撲梗

丸兆小駿直接拿爆丸空間的那幾隻來用耶= =+英格拉姆他們死哪去了???

一直換夥伴算什麼重視友情的熱血漫啦???

 

雷恩((抱歉當初第一眼看到他就想到隔壁陀螺棚的龍牙ㄏㄏ

根本龍牙.PNG

唉,我該繼續看下去嗎……讓我廢話一下。

爆丸到後面也偏掉了,一如其他許多子供向的卡通那樣((戰鬥陀螺、四驅車、彈珠人……等等不用我多說了))。

為何這種東西一定要日新月異、精益求精呢……

堅持初衷不好嗎???

反正孩子一代代,實在沒必要為了讓他們看到更好更精緻的同題材作品((指的就是上面那些子供向卡通)),而去搞的最初的感動都沒了……

相信現在找一個孩子 ((要沒看過現在版本的)),只放當年版本的那些陀螺、四驅車、彈珠人給他看。

他的反應、著迷程度定不會亞於現在看到的版本啊,唉說到底這就是時代的進步吧……

才怪勒!其實只是動畫公司想賺錢吧!!!

爆丸來講,我覺得劇情最好看最精彩的在第二季,最單純世界觀最純粹的在第一季((應該說,所有的第一季應該都是最單純的))。

 

至於三、四季……目前還沒看到,所以不清楚,不過,我想我的感覺十之八九沒錯。

如果爆丸只做到第二季我絕對不會懷疑,但是既然它又做下去了,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看看吧,畢竟……我還想再看到斯沛特拉啊!!((渾蛋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你

 

補上基司哥哥無害笑容完整但不高清版本((三小

無害笑容4.png

這位哥哥我喜歡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丸
    全站熱搜

    K.T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