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有,建議先追完動漫在看

文長有、圖多

‧對角色私心有

‧婊主角注意,髒話沒差ㄅ

 

 

《32集:功夫少女》

 

這集有滿滿的愛麗絲耶~而且馬斯卡雷德也有露面,其實我會想重追爆丸完全是為了記憶中的這一集。

就是想看他們放閃啦XD

 

不過在一代面具男出現之前,二代也得出來表現一下。

所以斯沛特拉從戰艦上發出干擾電波,呼籲威星全國民眾一整個就『HEX都是壞人所以應該死,他們害我所以我是好人。』的概念 ((兄:陷害我就是該死((笑

威星的偶像團體www

偶像www.png

歌意外的不錯聽ww

觀眾看偶像看到一半畫面突然變成斯沛特拉超好笑的XDD

干擾電波.png

可是這麼做確定不會被粉絲罵嗎……((汗((小心肥宅撻伐你喔

看到斯沛特拉上了電視,保衛者們就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討論著哥哥的陰謀。

總比你成天只想放威能好.png

總比你成天只想放威能好= =

一開始.png

哥哥應該不打算.png

 

知道野心之後.png

才決定加入.png

米拉:一開始的時候,我哥哥應該並不打算這樣做。當他知道澤諾赫爾特的野心之後,才決定加入HEX這個組織,目的是要接近王室,找機會刺探更多情報。

哥哥原來你一開始只是去當間諜嗎……

喔喔海德拉.png

劇組幹嘛再虐一次海德拉啦~~

但是當他知道爆丸是有生命.png

受不住誘惑.png

想以自己的力量.png

取代王室.png

不高清ORZ.png

戴面具就是帥.png

統領世界.png

帥.png

((戴面具超帥der~~

可是米拉,這兩個回想的時間點不合吧……看看妳哥的頭髮((指

 

因為斯沛特拉弄了什麼干擾衛星的關係,所以HEX的人沒辦法傳送到威星國土內。 ((那個衛星怎麼那麼強大……威星人高科技不容小覷XDD

HEX只好想出一個很腦殘的方法,就是跑來打地球……而且是找上愛麗絲……((瑪德幹

 

她跟海德拉對話超和平的wwwwwwwww

躺著.png

很舒服.png

想起故鄉.png

想回去.png

你在哪我在哪.png

謝寫.png

幹海德拉人超好!!!!QAQ((爆淚

不過他原本是這種個性嗎???((你是過了4年變圓滑了?

 

伸懶腰的愛麗絲

啊嘶.png

啊嘶~~~~這個我可以,這個我超可以!!!!

福音啊劇組~~

 

媽的這麼美好的時刻都被俠都破壞了

幹1.png

幹.png

活像個變態似的=w=

好可愛.png

矮哦.png

超可愛的.png

((喔喔喔愛麗絲超可愛的!!!((拍桌拍桌

好嗆.png

好嗆2.png

俠都又被嗆小狗www

ㄏㄏ.png

愛麗絲天然呆((蓋章

 

好反正誤會解開,兩人就開始你追我跑……((冏rz

俠都一整個就像強姦犯一樣www

 

塊陶啊愛麗絲!!

別逼她啦.png

不是有鋼鐵護手.png

海德拉你就別逼她啦~她已經跟某人約好不玩爆丸惹ww

不過你們兩個到底何時達成這種協議的?((追加設定??

啥鬼.png

果然好可愛的愛麗絲~~

幹然後張麗就出現惹XDDD

幹笑炸.png

這張笑死XDDD

張麗出場方式:踹人((蓋章

反正就克勞斯派來護駕的,ㄟ其實莫斯科緯度不低,張麗出場居然穿無袖……((但第一季愛麗絲穿得更少……orzzzzzzz((不要在意奇怪的地方

 

兩人一顆爆丸表示想打((海德拉甚至使出了苦肉計)),愛麗絲仍然不願意,就在這時,腦中剛好浮起了老公的身影。

帥氣的背影+回眸

帥氣的背影.png

帥氣的背影+回眸.png

就連馬斯卡雷德也跳出來鼓勵愛麗絲,要她戰鬥。

帥死了.png

瞬間還多了超抒情的背景音樂((老公的待遇就是不一樣

前面誰來說都沒用,結果馬斯卡雷德隨便講個幾句愛麗絲就願意打了,所以這不是愛是什麼?wwwwwwwwww

以下夫妻閃光(?)

FDH.png

是我的錯覺還怎樣?你們兩個長高了對吧。

愛麗絲成長我可以理解,馬斯卡雷德居然也可以同步真讓我驚訝wwwww

夫妻閃光.png

夫妻閃光2.png

幹超閃wwwwwwww

夫妻閃光3.png

馬斯卡雷德:乖孩子。((滿意的笑了

 

於是於是,三人戰就開打啦~~

三人戰.png

海德拉終於,快上啊一季中Boss!!!!!!!!

終於.png

但還是接招不慎摔了一跤((劇組別這樣

俠都很囂張的嗆了這句↓

幹土狼喔.png

幹你土狼喔= =

不要讓我想起他跟金閃閃決鬥的畫面啦!

 

兩位美少女第一場暫時是輸了

對不起.png

不要道歉.png

 

然後馬斯卡雷德的臉又出現了。

愛麗絲想起那個人也從來都不講喪氣話((她真的動不動就想到馬斯卡雷德耶

你到底明白什麼XDDD.png

欸等等妳明白什麼了XDDDD

 

俠都丟出第二顆爆丸,攻擊還波及到了研究所

波及.png

爺爺要衰小了……

看來愛麗絲要發威了……嗎?

 

哀.......png

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嘛.png

你們這樣講他怎麼可能會知道嘛XDDDDDD

俠都搞不好都在os:他誰……

 

終於要附身合體了嗎?……馬斯卡雷德in愛麗絲((尛

哈哈ㄏ哈阿 哈ㄏ.png

附身合體.png

原本是惡役的傢伙罵人家是混蛋……嗯……ㄏㄏ

以前網上會看到有人說,馬斯卡雷德在第一季就死了((分子化))……屁啦這不是還活得好好的嗎!!((指

 

開啟門卡:一切歸零!((這招我中配翻譯記超清楚der~~((可是你截的是粵語版本........

開啟門卡.png

一切歸零.png

唉,我只能說,馬斯卡雷德你果然只疼愛麗絲一個人啊~wwwwwwwwwww

推她出來戰鬥就算了,還不忍心讓她孤單一人((張麗表示:))所以玩起了附身play

估計你對海德拉都沒有這麼好ㄏㄏ。((海德拉:他也不能附身我啊.......

 

以下能力解說:

解說.png

解說1.png

解說2.png

嗯……我以前覺得這招很外掛,現在也覺得很外掛。wwwwwwwww

不過他們不是主角群,又是愛麗絲跟馬斯卡雷德所以……讚啦!!!怎樣開掛都是爽啊!!!!((男主:幹

 

這張超漂漂的~~~~

超美的.png

馬斯卡雷德,雖說他有戲份是有戲份啦,其實也只是出來陪愛麗絲喊個幾句,實戰大部分還是讓愛麗絲自己來。

總之無論如何,因為馬X愛的閃光太強烈了,俠都的三頭龍就被幹爆了ㄏㄏ。((不要瞎掰好嗎

比例不科學.png

這顆頭的比例不太科學呀……算了認真就輸了。

還沒死透的俠都只好再丟出第三顆爆丸,媽的你到底是準備了幾顆,這裡可不是第一季啊!

 

最終結果是兩人皆輸了……

 

不是吧有馬斯卡雷德加持還輸,這什麼世界啊?!

拜託一季的真第一耶,劇組不能好心點就給她們贏嗎……

在這裡我絕對相信她們會輸是因為劇情需要,我才不信第一季的中Boss附身愛麗絲外加一個前世界第三會隨隨便便就輸給一隻俠都!

嗚嗚.png

fgf.jpg

妳們不要難過,因為一切都是劇組的錯!!!

不過最衰小的是米亞爾爺爺,才出門幾步路,回頭就發現研究所被毀,可憐的次原傳送裝置才剛修好的說,我為你默哀。

感覺爺爺的戲分就是東西((特別是次元傳送系統))修不停了……

 

罷了,總之這集的總結就是:

 

支持多元成家!

馬斯卡雷德X愛麗絲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愛!超有愛!這對CP真的完全可以!

自攻自受完全OK的

完全沒問題啊啊啊啊啊!拜託給我去交往!

 

好,沒了。((幹很隨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丸
    全站熱搜

    K.T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