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有,建議先追完動漫在看

文長有、圖多

‧對角色私心有

‧婊主角注意,髒話沒差ㄅ

 

 

《39集:沒有終點的旅程》

 

前情提要:小彈V.S馬斯卡雷德in巨蛋體育場,主角成功擊敗中Boss獲得一項成就外加夥伴一枚,原以為終於湊齊六色主角,但中Boss卻突然來個神人等級的專業陷害,造成眾人驚恐。

惶恐的愛麗絲X2

1.png

2.png

我是誰我在哪?

雙重人格會有的記憶遺失,劇組的設定很正確。

 

哈爾葛使出巨大投影,解說這一切,靠杯這傢伙比較適合當Boss = =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欸欸妳的理解能力好強啊,這樣就接受了自己的設定???

 

啊這裡中配翻譯有誤

那研究所是在莫斯科的森林裡,不是海邊ㄅ……

8.png

經過綠巨人爺爺的解說後,劇情路線大概是這樣的。

原本世界是異次元龍世界→某天獨角巨龍遇到白龍、雙足兄妹→白龍跑去碰無限與沉默→引起超級次元新星現象→白龍被沉默吸進去。聖光戰虎看到無限飛走、剛好打中跑來的雙足,被附身。龍世界崩壞,利劍戰士V.S獨角巨龍,掉到人間戰鬥領域遇到小彈→超級次元新星現象透過次元傳送裝置汙染了米亞爾and愛麗絲、哈爾葛and馬斯卡雷德誕生~~

 

真是一連串完美的巧合啊ㄏㄏ

 

前期很多地方都是伏筆

給第9集的高介和孝志死神卡後,直接轉移到飛機上,接著在機場裡與琉乃等人會合((連下了飛機之後那句「一上飛機就睡得很熟。」也是伏筆))

9.png

10.png

11.png

要一邊找人一邊應付克勞斯他們

12.png

13.png

14.png

睡覺睡到一半還要打電話給喬,跟小彈一決勝負,讓琉乃媽端稀飯來卻找不到人……

15.png

16.png

17.png

這樣會不會太忙了?!XDDD

你那張轉移卡片根本就任意門好不!!也太好用了!XDDDDD

出門旅遊不必擔心交通費啦,上課上班也不會遲到,米雅爾博士要不要考慮量產XDD

 

解離性身分障礙。

也就是多重人格,不過愛麗絲只有兩個所以是雙重。

18.png

也就是說,愛麗絲是身體的原人格也是主人格,而馬斯卡雷德則是後來產生的人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重人格的治療中,通常會找出一位知道所有事、熟悉所有人格的人格,來成為『內在自助者』,配合治療。

治療的部分不講,反正我也不大懂。我要說的是,就愛麗絲的例子來說,馬斯卡雷德挺符合內在自助者的條件的不是嘛~~

19.png

20.png

昏倒的美人我可以~~~

 

這裡我不了解的是,愛麗絲會昏倒是因為有兩個人格不同時間使用身體,造成身體負擔,還是因為馬斯卡雷德((另一個人格))出來的時候她會失去意識之類的,諸如此類或者是還有其他原因???

21.png

也就是傳說中的記憶遺失吧。

 

喬也想起愛麗絲曾對自己說過的話。

22.png

據說多重人格的人會出現不了解自己的情況沒錯。((應該是跟那個身分障礙有點關係吧

 

這裡我覺得劇組做得很好,設定跟伏筆都很到位,有把多重人格的特性跟症狀表現出來。

關於多重人格,有興趣的可以去維基查查,那裡有詳細說明。

 

傷心欲絕的愛麗絲差一點被哈爾葛騙走了,結果小彈一句妳不能走,爺爺的手瞬間變成綠巨人XDD

 

哈爾葛:既然妳的真面目已經被揭穿,現在唯一的棲身之所就是跟我在一起。

什麼理論……

23.png

這位爺爺,你都沒認真看上一集厚,馬斯卡雷德已經說好要倒戈啦~~

24.png

25.png

26.png

主角們個個跳出來幫愛麗絲說話,展現出堅定的友情。

很好啊,這是我整個系列下來最喜歡主角群的瞬間。

27.png

喉~一定都是你們長期孤立她外加霸凌馬斯卡雷德的關係,所以愛麗絲才不敢買單你們的友情齁~~~~~

 

兩邊都搶著要愛麗絲,於是……

28.png

愛麗絲:你們不要為我吵架~~~我自己走。

 

就拿著老公的瞬移卡離開了現場。

琉乃想去阻止卻跟小彈一樣被彈飛。((果然是情侶……

 

 

福利,愛麗絲超可愛的~~~

29.png

愛麗絲人間蒸發後幾天,大家到米雅爾研究所找過,但沒找到人。

 

琉乃看起來一整個就超級擔心愛麗絲的。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樣的琉乃,她很重視朋友,即使現在知道愛麗絲就是馬斯卡雷德了,還是像以前一樣擔心著她。

 

暑假結束後,小駿和茱莉也得回家去了。

30.png

他爺爺真的好逗喔XDD跟孫子成反差XDD

31.png

那個就是傳說中的黛西嗎?

是說你們送的土產都一樣耶~~wwwww

 

氣候異常持續著,這兩張好可愛XDDDDD

32.png

33.png

因為氣候異常,所以暑假完不開學繼續放假。

欸,拜託,哪有那麼好的???((小朋友應該爽死了

 

又是突然有一天,白龍在海上開了一個洞,外帶翻了一艘船。

於是主角群覺得那可能是通往異次元龍世界的通道,所以就一群人往裡頭跳了……

主角還笑著在爸媽面前發出了『自己要去做危險事情』的宣言,試問有哪個爸媽會同意這種事啦?!!!

 

出發當天,愛麗絲不在現在換成孤立喬啊……

34.png

小駿直接丟鋼索上飛機,唉,不意外。

35.png

36.png

劇組一定要強調你是個忍者就是了。

相較之下茱莉登機方式就正常多了。

 

福利,插腰的小駿,表情頗不錯。

37.png

幹我才不相信有小學生敢跳這個……

38.png

這集最後面,大家的表情都很不錯。

39.png

媽咧!誰快來阻止這群瘋孩子!!!冏rzzzzzzzzzzzzzz

 

不過主角的冒險先放一邊,下一集故事又要繞回愛麗絲身上,預告的台詞總有種SM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丸
    全站熱搜

    K.T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