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透有,建議先追完動漫在看

文長有、圖多

‧對角色私心有

‧婊主角注意,髒話沒差ㄅ

 

 

38集:Fight!》

 

愛麗絲一出場就迷路了……

會在這樣的地方.png

 

喂喂馬斯卡雷德都沒有好好把妳送回家厚= =+

把人家的身體用好用滿之後就直接路邊放生,真是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

 

當霧散去後……

小心啊.png

小心懸崖啊啊啊幹!

 

琉乃不知為何此時很剛好的出現在這裡,又很剛好的在找愛麗絲……

幹怎麼會如此的可愛.png

幹為什麼會如此的楚楚可憐啊啊!!!((撞牆撞牆

 

見愛麗絲失憶+夢遊((?))又發作,所以女主角便把她帶回家休息((琉乃人超好wwwwww

 

拜某個笨蛋面具鬼畜角所賜……愛麗絲別哭啊!!!!!!

別哭啊.png

這都是馬斯卡雷德的錯,這鬼畜,把老婆弄哭他心裡一定很爽。

 

此時因為異次元龍世界異變連帶影響到了人類世界,各地都出現氣候異常,南極出現夏日記錄,金字塔噴出湧泉,紐約有極光((美國人他媽爽到了)) ,這時我又發現BUG了,明明路邊的小狗還踩到雪滑倒,主角群+媽媽居然都穿著短袖?……((不要認真

中肯.png

中肯2.png

喬說得好,主角群說過的話就屬你最中肯!

 

這時馬斯卡雷德說曹操曹操到的傳了訊息給喬,要他出來單挑。((幹他是有順風耳逆

但是因為劇本設定((導演:ㄟ~這集是主角跟死對頭的宿命之戰喔~~))所以總受逃過一劫,改讓小彈來放威能。((幹

 

場景切換,換琉乃媽媽來照顧愛麗絲時,卻發現她又不見惹~~小彈也((再次帶著一票人))去巨蛋體育館找馬斯卡雷德((所以我就說這根本就是霸凌……

 

你來屁喔

來屁喔.png

馬斯卡雷德os:幹怎麼又你……

不好當.png

不好當2.png

不好當3.png

基於身為一季中Boss的責任,馬斯卡雷德還是只能笑著說沒關係要找死就來((根本辛苦好嗎

開始之前,主角當然還是要嘴一下

 

小彈:馬斯卡雷德,我不懂你為什麼要站在白龍那一邊,因為白龍的野心,讓我們的世界也面臨很大的危機,現在不是我們人類自相殘殺的時候啊!

所以....png

所以2.png

小彈:不要再進行這種死亡戰鬥了!

 

還是被馬斯卡雷德打槍。

我喜歡這句www.png

啊哈哈這句話我喜歡wwwwwww

 

第一季仔細看下來會發現,其實有一大堆人都問過他類似的問題。

不過從頭到尾馬斯卡雷德只回答過一次,只有艾克塞德拉弄出來的愛麗絲幻影問的問題,馬斯卡雷德才願意回答,其他人來一概拒答不然就打啞謎。

馬斯卡雷德:廢話她是我老婆。

 

當然也是因為愛麗絲就是另一個自己啦~

 

宿命戰開打~~~~

開啟領域.png

開啟領域2.png

宿命戰的場地當然也很不一樣,體育場轉羅馬競技場,真虧劇組你想得到……

到底啦.png

小時候還會笑說三頭魔帝海德拉出場方式很像不小心走過頭XDDD(那真的太特殊了

vs2.png

喔喔喔喔喔上啊海德拉!!!!打爆獨角巨龍

vs.png

門卡特效也好酷酷喔~~

超帥.png

幹可是這隊啦啦隊真是有夠煩的。

 

 

這對啦啦隊有夠煩的.png

第一場平手

特效也太帥了.png

特效平手.png

這一場特效會不會太帥了wwwwww等級真的不一樣捏。=w=+

對啊你才是最強的.png

對啊馬斯卡雷德才是最強的,空操彈馬是誰我不知道~~((幹

 

第二場又是平手,兩人莫名其妙的開始爆衣了((打架的明明是爆丸……

爆衣.png

爆衣2.png

生氣了.png

生氣了2.png

生氣了3.png

生氣了4.png

生氣了5.png

生氣了6.png

生氣了7.png

生氣了8.png

真的,我懂你的心情……

生氣了9.png

生氣了10.png

生氣了11.png

生氣了12.png

撕衣服超帥XDDD

不過馬斯卡雷德這樣好嗎……下面是愛麗絲的身體吧……((等等我看到肌肉了⊙口⊙

生氣了13.png

幹難怪馬斯卡雷德會被你搞瘋,看看你這臭主角威能放成什麼樣子。

才怪勒.png

操不知道是誰害的厚= =

才怪勒2.png

..............

..........................

...............................................

下載.jpg

才怪勒!你們只是把人家氣瘋而已好嗎……orzzzzzzz

嘛,上面這樣數下來我該說馬斯卡雷德你的EQ真好,到了38集你才發飆,這年頭壞人不好當啊……

 

 

屁孩。

屁孩.png

朋友送的.png

ㄟㄟㄟ那不是丸兆給你的嗎……麻煩珍惜朋友送的禮物好不!!!!((怒

朋友送的2.png

幹朋友送你的東西是小技倆????

媽勒我越來越討厭你了……威能彈。我小時候看怎麼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劇情呢……

反正馬斯卡雷德也算是血氣方剛,所以也很熱血的答應了。

答應你.png

於是兩人就開始正大光明、公平的一決勝負了……

 

屁小啦!!!!!獨角巨龍偷開掛有沒有看到!!!!

偷開掛啊.png

一丟出來威力指數就有950???!

剛剛講得那樣道貌岸然,話才說完就馬上作弊,你他媽這人還講不講信用???!((不要跟我說這是上一回合『超越』的效果= =

 

果然馬斯卡雷德才是一季真第一啊……

真第一超帥的開啟門卡~~

驚天動地.png

去你的.png

當然是你啊啊啊.png

當然該是你!

是我.png

是我2.png

兩位世界前兩名爆丸戰士此刻開始上演了小孩子戲碼,嚷著是我是我,可是實際戰鬥的是獨角巨龍跟海德拉耶……

是我3.png

是我4.png

你們是小屁孩在打架啊?XDDDD

嘿對然後這場還是平手。((這一場真的很傳奇,這麼多次平手都沒分出勝負

 

打到這裡,羅馬競技場也出現裂縫,因為威力指數太強了,所以領域開始失去平衡((這什麼爛原因= =

 

 

第四場開始

第4場開始.png

馬斯卡雷德跟小彈繼續他們的爆衣play

破1.png

破2.png

破3.png

破4.png

獨角巨龍與海德拉每廝殺一次,下面的兩位衣服就要破掉一點((到底為什麼啊!!!冏

幹不要啊,男人的身體還過得去,馬斯卡雷德你用的可是愛麗絲的身體啊!

女人柔弱的軀體禁不起你這樣激情的碰撞!!!((誤

 

 

以下熱血:

喔喔熱血.png

喔喔熱血2.png

喔喔熱血3.png

喔喔熱血4.png

我個人是認為,這場戰鬥其實應該說是整個爆丸系列打得最好的一場了,這部動漫後期已經沒有這麼單純、純粹的熱血了,故事歪的徹底ㄏㄏ。

 

打一打威能彈又笑了((媽的又是屁孩笑容))

馬斯卡雷德表示:你操他媽笑屁喔?!

有啥好笑.png

快樂的事.png

感化了.png

開始在感化人家了。

放馬過來.png

放馬過來2.png

放馬過來3.png

喔喔喔喔帥帥der~~~~

 

附一張美美小駿喔

附一張小駿.png

獨角巨龍吐終極龍丹燒了海德拉,馬斯卡雷德也馬上劈開火焰啟動能力XDD

劈開火焰.png

劈開火焰帥.png

以下熱血再開:

((經費,滿滿都是經費~~~~~~

海德拉.png

票票.png

球.png

帥.png

一旁的啦啦隊都要站不穩了wwwwww

打人1.png

打人2.png

打人3.png

打人4.png

打人5.png

幹然後劇組還是給主角留了一張王牌……

幹.png

喔喔喔喔 喔喔.png

挖.png

轟.png

幹什麼你們不爆衣爆到最後一秒是會少一塊肉喔XDDDD

XSDDD.png

XADDD.png

什麼表情XDDDDD熱血都沒啦XDDDD

 

 

最後一道白光閃過~

兩人在進行激烈的肉體碰撞之後,雙雙躺在地上,仰望著藍天,口裡喘著粗氣,心裡回味著方才激情得火熱((沒有誤

對啦非常沒意外的小彈贏了……((媽的我才不承認

 

天空藍其實是老梗XDDD

天空藍.png

熱血漫定律

主角打完壞人一定要先收朋友((幹

加好友.png

加好友2.png

幹豈是你說倒戈就倒戈的?

加好友3.png

不好!!!!!!!!!

加好友4.png

加好友5.png

好吧至此他真的洗白了~~

加好友6.png

加好友7.png

加好友8.png

加好友9.png

加好友10.png

加好友11.png

加好友12.png

加好友13.png

好帥~

((系統提示:您的好友愛麗絲登入中.....

加好友14.png

馬斯卡雷德一整個就是『我的事結束了,接下來交給妳善後吧~』的感覺~~

根本惡趣味,超故意啊XDDDD害死愛麗絲啦XDDDDD

面具掉滿地.png

加好友15.png

這時大家才終於發現,馬斯卡雷德其實就是你們一直以來孤立((?))的愛麗絲wwwww

 

當年這個瞬間不知道嚇死多少個純情小男孩的內心XDDDDD

 

這集到這邊結束,下集預告我很喜歡,小彈還算你講義氣厚。www

好了,以上,真是截圖爆多的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丸
    全站熱搜

    K.T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